十字星带来的是希望还是噩梦?

2010年05月10日 15:45  中国证券网 我要评论

  大盘走出了预期走势,在2650区域得到短暂支撑反抽,该反抽在性质上属于对2639的心理支撑起作用,或者在为最终跌破2639做的上拉动作,也在等待5天线的靠近,目前大盘并没有见到阶段性底部,今天的抵抗会改变大盘的下跌斜率,目前我们需要继续客服抄底冲动,耐心等待底部到来!

  消息面上,房地产调控继续深化,创业板将直接退市,国际版推出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光大银行,农行上市有进一步,从讲政治的高度保证农行顺利上市,经济数据即将公布公布等制约大盘发展关键。

  盘口观察,结构性风险继续增加,以创业板为代表的中小市值题材股纷纷出现在补跌行列,与此同时,超跌反弹股开始反弹,其中在地产股中表现的比较明显,但是反弹后反弹股的再创新低仍然提示冒然盲目参与反弹仍然风险巨大,对于操作能力超强的投资者轻仓快进快出设立止损位可以适当参与,但是不折不提倡在大盘没有走稳或者走好之前参院任何一次反弹,我们这样做可能会错过一些小机会,但是可以有效避免大风险。

  盘口另外一个迹象显示,大盘指标股初步出现引领大局,后市该领域将是我们重点关注的板块机会,最终通过观察确定本次调整是否是资金风格的转换。

  外盘表现是我们今晚需要关注的另外一个重点,如果外盘强劲反弹并且欧元危机减缓,有助于A股短期企稳,为构筑短期反弹的机会打造外部条件,因为欧洲区开始联手救市了!

  对于美元我们不得不说的一个秘密,前期反弹属于超跌要求,还有美元套息资金回流影响以及全球货币危机担心,最根本的是美国推出的最大福利改革“医疗改革”决定了美国要大量发国债,而美国要大量发国债需要世界认购,这就是美元走强的另外一个主要因素,这也是打击欧元的需要!

  这对资产价格形成打压,也对资本市场构成压制,而一旦美元战略完成,美元仍然会选择大幅贬值,这样全球的财富再次完成转移,美国战略意图完成。

  已经被期货化的A股市场目前正在经受期货资金没有反弹的杀跌,这个滋味不好受,对于股市投资者来说属于第一次感受,在期货市场这种手法很正常,现在还不是最黑暗的时候,不管反弹有无或者力度力度如何,最终市场还是要到他该去的地方,我们需要在机会来临之前匍匐在地就可!

  短期看大盘将减缓下跌速率,而不是见底,调整仍然将继续,只不过反弹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我们需要关注:“欧洲主权危机进程和外盘影响,经济数据情况以及加息,大盘能否急跌放量”,这三点决定我们是否参与反弹或者参与反弹的力度。

责编:王玉飞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