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药监局要求严肃查处假药虫草肾阳丸

2010年05月12日 18:24  京华时报 我要评论

    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昨天发出通知,要求各地依法严肃查处假药“虫草肾阳丸”,切实保障公众用药安全。

    据悉,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日前接到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管局报告,该局在监督检查中发现辖区内市场上销售的“虫草肾阳丸”(盗用批准文号:国药准字Z22024102,标示生产企业名称:吉林省华侨联合企业制药厂,标示产品批号:20090630)涉嫌为假药。后经标示生产地吉林省松原市食品药品监管局核实,无药品所标示的药品生产企业。

    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要求各省区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对上述假药“虫草肾阳丸”进行查处,发现相关产品,依法严肃查处。

责编:张恪忞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