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水浸车赔付尺度放宽

2010年05月13日 10:04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前几天的暴雨让广州变成了水城,不少汽车都遭受了没顶之灾。昨天有部分保险公司表示,对水浸车的理赔尺度会有所放宽,对于可赔可不赔的采取优待处理。而由于修理费高,部分“水浸车”维修费用贵过买新车,业内人士预计,被淹的汽车中有六七成将流向二手车市场。

    记者了解到,为应对灾后处理,部分保险公司已经启动快速理赔机制,比如没顶车辆按全损赔偿。一家保险公司的负责人表示,他们在水淹严重位置设立了现场理赔点,简化索赔流程。某保险公司理赔部负责人: 根据损坏的依据当场办理手续的 只需要凭他的身份证号码和银行账户的号码 就可以索赔了。

    目前,被浸车的车主正忙于保险理赔、拖车修理等事宜,由于担心安全隐患,许多水浸车一经拖出就被卖,价值20多万元的大众迈腾,开了不到一年,被水浸泡后就只能以12万元的价格卖给二手市场。记者 张丹:在此次全城1.3万辆受浸汽车中 估计有六七成会流向二手车市场在这家汽车修理厂 目前已经收到十多份水浸汽车修理单有八九名车主就表示 会考虑在汽车修理完之后卖到二手市场。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