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世博]与世博客流重叠 高考酒店预订需赶早

2010年05月13日 10:05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下个月的6、7、8号就是高考日了。考生们都在准备最后的冲刺,不少上海的考生家长也没闲着,都在忙着预订高考酒店。由于与世博旅游订房出现交叉,目前上海高考考点附近的酒店预定量已经出现了大幅上升。

    在上海的这个高考考点附近,几家商务型酒店已经接到了不少高考期间房间的预约。高考期间的房间已经被订掉了大半。由于采取世博期间的房价,预定价格都在两百元以上,比平时提高了约50元。格林豪泰七宝店 靳经理: 我们总共是82间房 到现在目前为止已经预定了60来间房了估计这一个星期之内会订满 就一个星期之内 如家酒店闵行体育馆店 店长助理 杨先生:大概定出去了80% 80%就(六月)六七八三天/价格的话还是按照世博的公司价格。

    今年高考处于世博会期间,因此酒店的高考客源和旅游客源产生了部分重叠,目前仅世博游客就占掉了每天订房数量的约四成。另外,考场附近的短租房也已经升温,价格提高了一成。上海宁发置业房地产有限公司 分行经理 欧阳董林 :(价格上涨)绝对有10% 我们做的案例就是这样/老公房一房的要两千块,如果要短期租要2200,如果是两房的,基本上均价在2400 2500 如果是短租,可以租到2800左右。

    记者昨天调查获悉,虽然目前距离高考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但有出租车订车需求的学生,最好能提前两周拨打订车电话;而非旅游高峰时段的6月上旬,沪上各大宾馆住房应该不会很紧张,但因为世博会召开的关系,有需求的家长最好也能提前订房。

    不仅是高考房的预订要赶早,高考那3天需要打车的考生也要提前做准备。家住管控区内的学生家长,需要拨打“96822”预订世博出租车;管控区外的拨打各大出租车的订车电话就行了。交管部门介绍,出租车遭遇大客流是在世博会散场后,也就是下午或晚上时段,所以与高考学生早上赶考时段并不相冲。但是要确保订车无误,家长最好提前两周拨打订车电话。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