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漏油事故]多处发现原油球块 漏油威胁经济环境

2010年05月14日 08:23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当地时间13号,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附近海域陆续发现不少原油球块儿。专家认为漏油事故影响范围正在逐步扩大。

    当地时间13号早晨,家在路易斯安那州弗尔雄港的居民在海边散步时,忽然发现不少铁锈色的胶状小球,他们猜测可能是昨天的潮水把这些类似原油球块儿的东西冲上岸的。目前当地警方正着手收集这些物质并进行检测,以确认他们是否因漏油事故所致。与此同时,当地电视台则通过航拍发现了漂浮的原油带向附近岛屿移动的画面。专家们分析,这一地区可能就是漏油物质的登陆地点。而密西西比州很可能成为下一个受影响的地区。其实就在几天前,在美国亚拉巴马州的多芬岛、路易斯安那州的钱德勒尔岛海域都相继发现了类似的原油球块儿。 专家们分析美国墨西哥湾原油泄漏事件严重的冲击了附近海域的水产品生产,不仅造成严重的经济损失,同时也给当地的生态环境带来危机。

    漏油事故当事方英国石油公司13号也宣布,自事发以来,公司仅仅在清理和赔偿等方面的支出就已经超过了4亿5千万美元。 此外,由于受到漏油事故的影响,截至13号,英国石油公司的股价已经累计下跌了近20%。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