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新观察]北京通州二手房降价约3000元

2010年05月14日 08:46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专题:国务院连出重拳调控楼市

  

    可能很多人这时最关心的是,在这些愿意降价的卖房者中,他们又会降多少钱出手呢?继续来看记者的报道。

    小冯是北京某公司的一位普通职员,一年前看着北京的房价不断的上涨,小李的父母便给她在通州买了一套一居室,当时的价格是每平米九千元。之后小冯的房子价格便一路上涨,到今年3月份时曾经一度涨到每平米2万2千,最近她将通州的房子卖掉了,打算去市区买一套更大的房子。为了赶紧拿到钱,我就以每平米一万九的价格卖了,等于一平米比最高价时低了三千元。

    小冯所在的楼盘位于北京市通州区通朝大街,距离地铁、公交车站都比较近,记者从一些房产中介了解到,目前这个区域的二手房都在2.1万元左右,像小冯这样愿意降价的客户大概不到两成,降价幅度一般在2000元到3000元之间。房产中介负责人 :比最高点二三月份的价格,通常降价幅度超不过3000元。

    在记者采访的五家房产中介公司里,只有三家公司表示有个别房主愿意采取更大幅度降价卖房,最大降幅能达到6000元,但是这种情况业主都会提出付全款的要求。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