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泥制大力神杯 普通人的“世界杯”

2010年05月14日 09:15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巴西从来都不缺少为足球狂热的人,但狂热的方式各不相同。42岁的巴西技工米奈吉尼,就对世界杯的奖杯、大力神杯有着特殊的情节,他不仅膜拜这代表足球界最高荣誉的奖杯,并且还以此为生。

    看,这就是米奈吉尼家里珍藏的世界杯奖杯。当然,这并不是黄金质地的正品,而是这位42岁的技工亲手打造而成。这或许有些不可思议,但在米奈吉尼看来,自己这些金灿灿的奖杯“出身”其实并不高贵。因为制造原料竟然是粘土和石膏。先把这些原料在模具里塑形,之后晒干取出,最后再进行手绘--是的,就这么简单。 米奈吉尼不仅以此为好,还以此为生。他一个月能卖掉50座奖杯,每座的售价折合约14美元。在世界杯临近的五月和六月,米奈吉尼预计可以大卖3000座奖杯。米奈吉尼: 每座奖杯的售价是25雷亚尔这很便宜 因为我是为普通人制作的这样人人都可以捧着奖杯像我一样支持我们的球队了。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