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走进重庆

2010年05月17日 08:46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2009年8月24号,我们财经频道正式推出,改版后,倾听观众心声成为我们的工作重点。近日,财经频道走进了山城重庆,一起来听听来自重庆的声音。

    重庆是财经频道去年改版后,在全国各地召开观众座谈会的第14站。座谈会邀请了20余名来自重庆各个行业的专家学者及普通观众,为改版后的财经频道建言献策。

    重庆晨报总编辑 张永才:一个财经媒体它在传递信息的同时事实上它更多的是在传递价值观,我以为作为一个国家级的媒体,它传递的应该是我们的主流的价值观,一个人对待财富的态度一个社会对待财富的态度实际上就是这个人或者这个社会人生的态度对于社会的态度,从这个意义上来讲我感觉到我们财经频道改版更加强化了我们的主流价值观 。

    在座谈会上,以麻辣直率著称的山城观众也给财经频道提出独特的建议。

    重庆资深证券人士 郑显谭:建议在证券节目里面增加股市箴言这样一个栏目,专家很多术语他们不一定懂,可是股市箴言跟他们说了以后他们就比较理解,比如说买股票就是买明天,买企业的明天。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