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之最]最老迈的小猫

2010年05月17日 08:47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著名的卡通形象Hello kitty猫也遭遇中年危机了。最近一年里,已经36岁的Hello Kitty 在日本的整体销售额下跌3.3%,而它相关产品的销售额已经连续10年下跌。其实面世36年来,Hello Kitty可谓是风光无限,玩具、衣服、文具,就连美国感恩节巡游也有她的份,最辉煌时,它每年能为公司带来高达50亿美元收入。然而分析人士指出,正是这种相关产品的过度开发,缩短了她的寿命。此外还有人说,Kitty猫天生没有嘴,这也让她难以进军大銀幕。现在,它的东家三丽鸥公司已经陆续为她打造了33位接班人,不过效果并不理想,如何让这只老迈的小猫重新焕发活力,是三丽鸥公司眼下最棘手的课题。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