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之最]最“垃圾”的艺术

2010年05月17日 08:48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俗话说,好马配好鞍,良将配宝刀。但是捷克摄影师米罗斯洛夫•提奇用的却是一部破烂照相机。谁能想到,这位正在纽约国际摄影艺术中心开摄影展的艺术家,使用的照相机竟然是用捡来的螺纹线轴、卫生纸卷、玻璃眼镜片等垃圾做成的。而他洗照片的方式更叫人吃惊,他不但将定影剂放在烹调用的大锅里,用一个脸盆来漂洗照片。最让人惊讶的是,显影之后这些照片会被提奇扔到窗外,经受风吹、日晒、雨淋,还有行人和车轮的践踏,直到达到提奇想要的艺术效果才算功成圆满,可以升级成为一件艺术作品了。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