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深圳文博会 寻生活小创意

2010年05月18日 09:36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再带您到深圳文博会的现场去转转,我们经常说,创意是无止境的,在这次文博会的台湾精品馆,我们的记者就深深地感受到了这一点。一起去看看,台湾展馆里,都有哪些好玩的东西。

    今年的文博会,台湾展团设立专门的“台湾文化创意精品馆”,面积比去年扩大了五倍,成为深圳文博会中,占地面积最大、参展商最多的一个分馆。“台湾文化创意精品馆”依主题设置,分为五大区,包括品牌精品区、工艺精品区、食尚生活区、设计时尚区及乐活家居区。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各种各样极具创意的小物品,这款益智类的玩具就吸引不少人围观。参展商:这个叫做百变金塔,因为以往的积木,我们教的都是往上堆叠,比较不同,我们从往上堆叠的概念要导引另外一个概念,就是角度概念立体空间,我们从前面后面侧面斜面,3D的立体空间导引,每个角度都可以融合到一起。 参观者: 玩具还是挺有意思的,我们宝宝特别喜欢玩这种益智类的,刚刚看到了就直接拿来想用。

    在乐活家居区,你还可以看到一些让你眼前为之一亮的生活小创意,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经常使用的小物品,在这里经过加工改装后,也成为这次台湾展团的一个亮点。上佳粘胶股份有限公司 欧志明:贴上去就OK了,贴上去可以重复撕贴,每个地方贴都可以,有需要挂钩的话,我们只要把挂钩外加,把挂钩外加加上去就可以承重,现场我们把它加上去,那就可以承重一公斤到一点五公斤,我们马上把它挂上去,OK的。那我再把它剥下来给各位看一下,轻轻就拉下来了,挂上去是OK的。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