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停发赴曼谷旅行团

2010年05月19日 08:16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再度恶化的泰国局势,严重影响到了泰国的旅游业。我国国家旅游局17号再次发布近期避免前往泰国的出行提示。出于安全考虑,上海多家旅游社目前停发赴曼谷的旅行团,只保留了前往普吉岛这一条泰国游线路。

    记者在上海春秋国旅的这家营业部看到,出境旅游宣传资料架上,已经很难找到有关泰国的出游信息。事实上,春秋国旅前往曼谷和芭提亚的线路从3月28号开始就已经停止发团,到现在都没有恢复。近期随着泰国局势进一步紧张,前来咨询泰国游的顾客更是寥寥无几。

    春秋国旅门市经理 沈皓: 泰国这条线目前为止基本上也没有人问 正常的泰国的系列线路我们暂时性不开了。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