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汽油门外采油涉嫌违规 涉及人员被停职

2010年05月19日 10:00  京华时报 我要评论

  

  本报讯(记者 张艳)昨天,中石化纪检组监察局有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河南“汽油门”事件系有关责任人在外采油品过程中涉嫌违规,目前正在进行深入调查。

  今年3月下旬,上千车辆在使用中石化河南石油所属安阳分公司部分加油站93号乙醇汽油后,出现汽车抖动等现象。调查发现,是安阳石油分公司从中石化系统外采购的油品有质量问题并入库销售。对此,中石化集团方面昨天表示,出现此次油品质量问题,中石化集团党组要求予以严查,已责成纪检组监察局成立专案调查组。中石化纪检组监察局有关负责人称,有关责任人在外采油品过程中涉嫌违规,正在进行深入调查。

  这批外购油源来自山东庆云中润石化产品有限公司,然而该公司却很可能根本没有成品油批发资质。之前,中石化安阳石油分公司经理梁荣泉、副经理郭建一、物流配送部副主任、安阳油库主任侯晓峰等人被停职处理。

责编:曹树彬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