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道]《首富之道》系列之三 为未来而来(2010-05-19)

2010年05月19日 13:39  CCTV-商道 我要评论

进入[商道]>>

  

    你知道2009年全球的首富是谁吗?别说是比尔•盖茨,也别说是“股神”巴菲特,告诉你吧,那都不对。在美国《福布斯》杂志今年3月公布的世界富豪榜上,一个叫卡洛斯•斯利姆的人,以535亿美元的身家,盖过了比尔•盖茨的530亿美元和巴菲特的470亿美元,成为了新的世界首富。这个新的世界首富是哪儿的人呢,墨西哥。这可是自1994年以来,福布斯富豪榜的头名第一次被美国以外的其他国家的人所占据。那么,卡洛斯究竟是怎么登上全球财富巅峰的呢?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