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轻仓观望 关注新兴产业股

2010年05月19日 15:27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今日大盘窄幅震荡,截至收盘,沪指下跌6.97点报2587.81点。证券时报网收盘后第一时间采访了多家券商分析师。

    平安证券策略研究员蔡大贵表示,大盘在经历前期的快速下跌之后,风险有所释放,下跌速度将减缓,短期将进入振荡整理状态,以观察政策面的变化。尽管大盘蓝筹股估值较低,如果没有利好因素,后市将不具备大幅上涨的能力,弱势格局难以改变。 目前5月股指期货与现货价格已经并轨,结算日的影响已经产生,因此周五期货不会对现货产生较大的影响。

    湘财证券策略研究员李莹表示,A股今日缩量弱势整理,后市仍不乐观。本周五首次期指交割,由于持仓量非常小,对大盘仅有微幅影响。预计后市仍有二次探底过程,建议保守投资者等待入场机会,激进投资者可关注新兴产业、区域经济等概念板块。

    爱建证券研发部副总经理张欣表示,经过昨日大幅反弹后,今日股指震荡整理,从趋势看,大盘仍处于中期调整格局,目前不宜抢反弹,仓位轻的观望为主,待大盘启稳;仓位较重的借反弹减仓,关注的板块是超跌的二线蓝筹股和业绩预增的战略性新兴产业股。本周五股指结算,空仓者将买入平仓,股指下跌有限,对股指上涨有利。

重要财经资讯:

两部门严打证券违法 明确操纵市场等立案追诉标准

二季度CPI将继续温和上扬 全年涨幅或超3%红线

发改委受理高铁票价垄断举报 称近期不会调整票价

股市操作必读:

十大机构预测周三大盘走势

“5·19”能再现升势吗?

5.19最新上市公司公告速递

5月19日交易提示

五大特征显示底部已现

A股下半年精彩 看好核电能源

券商最新评级 8只潜力股或将反弹

责编:曹树彬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