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主力巨资加仓四大板块(附股)

2010年05月19日 15:52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今日早盘,两市小幅低开,开盘后大盘权重股携手杀跌,两市震荡走低。新疆、智能电网、传媒等中小板块题材股今日逆势飘红,昨日领涨的地产股转而领跌。10:30分过后,两市触底回升,中小盘个股仍然是场内的活跃元素,创业板个股集体拉抬板块迅速翻红。中小板和创业板个股的不俗表现,提振了场内的做多士气。早间尾盘,石化双雄直线拉起护盘,创业板、中小板个股借势在掀涨升潮,权重板块跌幅急速收窄,两市急涨强势翻红。午后开盘不久中国石化(600028)(600028)继续猛攻一度大涨近3%,带动权重股集体强势拉升,刺激沪指涨幅扩大。新能源股强势崛起,创业板个股大涨涨幅升至板块之首。随后,地产股再度下挫,权重股在中国石化冲高回落的带动下纷纷回落,沪指小幅跳水失守2600点,并弱势翻绿。

    盘面看,新疆板块已连续两日大幅上涨,西藏、宁夏等区域概念股相对活跃,环保、医疗器械、智能电网等板块大涨。地产板块位居两市跌幅板之首,成为两市最大的做空元凶。金融板块走势继续疲软。盘面显示出两个积极现象,一是新股出现分化走势,多氟多(002407)等品种涨幅居前,说明市场开始出现了以质论价的积极迹象,这不仅仅说明了市场心态的企稳,而且还指明了市场热点的演变方向,优质股优价的标准有望确立,这自然有利于市场的稳定。二是大盘在下跌过程中,未现大量的恐慌性抛盘,市场鲜有跌停板的个股。

    截至收盘,沪指报2587.81点,跌6.97点,跌幅0.27%,深成指报9991.40点,跌12.41点,跌幅0.12%。

    市场分析人士指出,大盘的反弹力度经过昨日地产大涨对资金的无谓消耗后反而会有所减弱,因股指受制10日均线下行的态势未发生任何改变,短线反弹也将随时结束,目前已不是抢反弹的太好时机,仓位较重的投资者不妨借机减仓,避免高仓位套牢后的资产封冻。

    截止15:01:00,沪市累计净流入-36.5557亿元,深市累计净流入-18.2222亿元,两市累计净流入-54.7779亿元。具体情况如下:

    今日收盘,两市资金净流入额在10亿以上的板块有制造业、信息技术业、采掘业以及批发和零售贸易,净流入额分别为177454.40万元、56406.61万元、17837.18万元、14404.86万元,代表个股为卧龙地产(600173)、汉王科技(002362)、西藏矿业(000762)和SST秋林(600891)。

    金融保险业和房地产业两个板块资金继续净流出,今日收盘净流出额增至4亿以上,净流出额分别为51650.01万元和40052.67万元,代表个股为西南证券(600369)和绿景地产(000502)。

重要财经资讯:

两部门严打证券违法 明确操纵市场等立案追诉标准

二季度CPI将继续温和上扬 全年涨幅或超3%红线

发改委受理高铁票价垄断举报 称近期不会调整票价

股市操作必读:

十大机构预测周三大盘走势

“5·19”能再现升势吗?

5.19最新上市公司公告速递

5月19日交易提示

五大特征显示底部已现

A股下半年精彩 看好核电能源

券商最新评级 8只潜力股或将反弹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