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股:3.5港元买中国生物制药 迎医药振兴大潮

2010年05月20日 09:45  华富嘉洛 我要评论

  

    发改委表示,国家生物医药业振兴规划将在两至三个月内制定完成,预期将刺激医药板块。因此,今天介绍拥有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认证的中国生物制药,香港交易编号是01177。

    中国生物制药专门研制肝炎和心脏血管药物,是内地医药行业的龙头。截至去年12月,集团约有66种药物正在进行或已经完成临床实验,有22种药物取得生产许可。公司预期在两、三年内,将推出超过10种新药。

    另外,中央正在实施医疗改革,建立国家基本药物目录,集团约有90%的产品被列入医保目录名单内。

    再者,医药业振兴方案即将出台,中国生物制药自然受惠于该国策。市场预期,公司的每股盈利将在三年后翻一番,总体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中国生物制药的股价走势比大盘强,即使港股近日曾经深度调整,但该股一直都没有跌穿3港元的支持位,在本周初更升至4.04港元的新高。因此,不妨等待回吐到3.5港元水平吸纳。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