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股:稳坐龙头前景佳 9港元吸纳百丽国际

2010年05月19日 09:36  華富嘉洛 我要评论

  

    内地4月的通胀数据反弹到2.8%,市场担心政府再推出紧缩政策。尽管如此,仍可趁市况回落时,买入优质的消费零售股,如今天介紹的百丽国际,香港交易编号为01880。

    百丽是内地鞋履连锁店的龙头,目前进军运动服装市场。集团在内地主攻一线城市,拥有自家品牌百丽、思加图、真美诗等香港人熟悉的牌子,还代理耐克、阿迪达斯等运动服饰。

    百丽首季鞋类销售增长18%,预计产品收入会持续增长。由于百丽具有庞大的零售网络,远远抛离竞争对手,前景被看好。另一方面,预期今年人民币将升值2%-3%,百丽作为内地消费股,在香港的零售收益会有理想增长。

    走势上,股价在这两天出现较大幅度回调,可在9港元附近吸纳。目前集团预测市盈率约23倍,以高增长的内需股而言,估值吸引。当市况转好时,股价有机会重返10.5港元水平。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