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最新评级 11金股或被错杀

2010年05月21日 06:32  中国网络电视台 我要评论

  闽闽东(000536):KDJ金叉 反弹一触即发

  内地市场目前只有深圳康佳一家公司生产液晶模组,中国台湾地区在液晶显示模组方面有着技术及规模的优势,并且产能占世界液晶模组50%以上,由于内地液晶模组产业目前基本上是一片空白,所以有全球第五大液晶面板及模组制造商中华映管资产注入的闽闽东可谓潜力无限。

  二级市场方面,该股前期成功突破平台后遇到大盘暴跌,短期跌幅达30%,近期股价再度回到前期整理平台位置,KDJ指标短线金叉,显示反弹一触即发,投资者可逢低关注。 (中国证券报·华融证券)

重要财经资讯:

中央一揽子政策强力推动新疆加快发展

中央会议提出:新疆率先进行资源税费改革

股市操作必读:

十大机构预测周五大盘走势

5.21沪深两市交易提示

券商最新评级 11金股或被错杀

股指期货今迎首个交割日 业内指A股或平静度过

期指今迎首个交割日 专家称不必担忧“魔咒”出现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