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危机”再现 惠普召回更多缺陷电池

2010年05月21日 08:40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深陷质量危机的惠普公司昨天宣布,将在全球召回更多存在安全隐患的笔记本电脑电池,其中就涉及不少在中国市场销售的型号,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下。

    此次召回是对2009年5月14号惠普公布的召回计划的一个扩展,将六款新的产品以及一些电池组纳入电池召回范围,这些受影响电池组的电池芯存在由于过热起火或烫伤消费者的隐患。新加入的六款产品均为惠普康柏系列,型号分别为:6510b、6515b、6710b、6710s、6715b、6715s。惠普此次电池更换行动通过网站登记方式进行,维修点不接受更换。用户需登陆惠普官方网站确认其电池是否在受影响范围,按要求填写资料后,惠普将会把新电池寄给用户,受此计划影响的消费者,不必支付任何费用。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