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信用卡存霸王条款被指“乱收费”

2010年05月21日 10:01  中国企业新闻网 我要评论

  在315热线网上输入“建设银行(601939)”四个字,按下回车键后,出现了3页60条与“建设银行”相关的投诉纪录。

  在315热线网上输入“建设银行(601939)”四个字,按下回车键后,出现了3页60条与“建设银行”相关的投诉纪录。从2009年4月至今,被投诉的建设银行网点更是涉及全国各地,而用户投诉的内容主要涉及以下几个方面:

  一、ATM机未出钞、少出钞、出假币

  2009年10月5日,用户郝女士在315热线网上投诉“中国建设银行ATM机取钱未吐钞”.投诉内容为:我于2009年9月28日18时左右在呼和浩特爱民路储蓄所的自助取款机上准备取200元,选择取款200元后,机器提示说正在出钞,我等了一会却一直没看见有钞票出来,经过查询余额,卡上少了200元。后来去找工作人员,他们说取款机没多出钱来。但是我的钱确实是没取上,卡上钱还被扣掉了。

  2009年9月21日,用户吕先生在315热线网上投诉“建设银行ATM取款机上取出假币”.投诉内容为:9月19号,我女朋友在财经学院西门边上的取款机上取了两百块钱,但是有一张是假币,打电话给建行客服95533,他们以各种理由推脱,说不是他们的错。

  2009年7月16日,用户陈女士在315热线网上投诉“建设银行自动柜员机取款少吐钞”.投诉内容为:我在7月14日早上10点50分左右在西安建设银行高新区高新路枫林绿洲支行的自动存取款机上取款后,到银行大堂的点钞机上点过后发现少了2张100元,我马上找了大堂值班经理,她询问了一下情况就叫我给客服中心打电话,然后就叫我回去等。我当时着急回单位,也没用多想就走了,第二天我又去银行询问情况,大堂经理的态度就没有那么耐心了,只是叫我再给客服打电话,等7个工作日,而且一再强调柜员机出现错误机子上会有错误显示。但7月16日维修中心的人来电说他们检查了那台柜员机没有发现错误,我要求查看当时的监控录像,但他们说跟录像没有关系,还怀疑是我取完后弄错了,叫我继续等消息。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