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名人慈善店”开张啦!

2010年05月21日 10:06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最近,在英国伦敦,新开了一家特殊的商店,在这里,您不仅能买到自己喜欢的明星纪念品,还能为慈善事业出一把力。听着挺新奇的吧?一起去那儿逛逛。

    新开的“名人慈善店”位于著名的塞尔福里奇百货公司大楼内。与以往不同的是,这家商店主要经营明星纪念品,商品当中价格最低的也达到150英镑。而销售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于慈善事业。在这里,您甚至能买到著名歌星碧昂斯演出用的服装、娜塔莉•安伯利亚带过的素雅小帽以及两座葛莱美奖得主安妮•蓝妮克丝捐赠的连衣裙。结果仅开业几天,这家商店就筹集了超过3万英镑的善款。 以“明星纪念品”为主打产品可以算是慈善组织在善款筹集渠道方面的一次转型。许多顾客也都慕名而来。对于他们来说,既买到了自己喜欢的明星纪念品,又为慈善事业做出了贡献,何乐而不为呢?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