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财务门”举报人被拘 涉嫌虚开增值税发票

2010年05月22日 15:23  中广网 我要评论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17时21分报道,21日早晨,长虹“财务门”事件的举报人范德均的妻子说,范德均因涉嫌虚开增值税发票,昨晚9点多被江苏吴江松陵派出所刑事拘留,吴江警方已经确认此事。

  范德均曾是四川长虹员工,2000年10月9号因职务侵占罪被判处有期徒刑7年,并赔偿长虹77.87万元。今年2月,范德均 实名举报四川长虹,指控长虹财务造假,涉嫌在1997——1998年度虚增50亿销售收入,并表示手中握有多项重要证据。

  长虹新闻发言人刘海中说,范德均的举报已经持续了几年,“举报内容本来就是无中生有,蓄意报复,还会有怎样的结果出来呢?”刘海中说,长虹在资本市场上的公告已经足以说明问题。

责编:王玉飞

  相关链接: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