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机票卖出“白菜”价 50元飞一回

2010年05月25日 09:30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我们知道,飞机票一般都要比汽车票和火车票贵得多,有些线路的价格甚至是汽车和火车票价的好几倍,不过凡事总有例外,目前,贵阳到荔波的机票竟卖出了“白菜”价,远远低于乘坐火车和汽车的价格。

    记者在民航贵州售票处看到,门口的电子屏幕上显示贵阳到荔波的机票价格最低为50元钱,而从贵阳到荔波坐汽车也要90多块钱。

    工作人员表示,因为正在和荔波当地的旅游部门搞活动,所以贵阳到荔波的机票目前确实只卖50元钱,仅为正常价格的十分之一,即使加上机场建设费和燃油费,每人也只须花费80元。

    民航售票处呼叫中心主任 赵璇 :现在这条航线我们不能说是赚钱,从某一个角度来说,相当于是亏损的一个情况,现在我们就是以发展当地旅游,或者经济为目的,把我们利润这一块先暂时抛开。

    据介绍,这个活动将持续三个月,在这期间,乘客只要持有登机牌,去荔波的任何一个景区都可以享受四折的优惠。

    据了解,贵阳至荔波每周只有两个航班,分别在星期五和星期天,乘客可提前一个星期进行预定。目前,贵阳至荔波航线每周五、日各执飞一班,贵阳起飞时间为中午12:20,到达荔波时间为12:50;回程航班下午13:25从荔波起飞,13:55到达贵阳。因特价机票数量有限,想搭乘飞机的市民最好提前购买,也可拨打电话5977777进行咨询。

    据了解,贵阳至荔波每周只有两个航班,分别在星期五和星期天,因为特价机票数量有限,想搭乘飞机的朋友最好提前购买,也可拨打电话进行咨询。实用小贴士:贵阳至荔波航线每周五、日各执飞一班咨询电话:0851-5977777。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