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奶油派”大战 人人都成大花脸

2010年05月25日 09:50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现在不少人天天叫嚣压力大,减压的方式也是五花八门。在英国,香甜可口的奶油派就成了减压的武器。
 
    看到这个场面您一定很惊讶,不管男女老少都在往对方的身上扔什么东西,白乎乎的。人人都顶着个大花脸,头发和衣服上也都变成白的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是一年一度的世界奶油派大赛又开始了。参赛的选手们将事先准备好的奶油放在小盘子里,然后向对手扔去,看谁扔得又准又多,不过不用担心,这些盘子都是用纸做的,绝对不会伤到人。比赛的记分方法也很奇特。打中全脸记5分,只打中一部分得2分,如果你只打中了身体的话,那只能得一分了。 这个比赛的每个部分都是都是经过精心设计的,还从喜剧中得到不少灵感。小小的奶油派不仅可以满足人们的食欲,还能给人们的生活带来很大的乐趣,帮助人们缓解压力。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