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市三种可能 不排除再次杀破2500点

2010年05月25日 10:58  成都日报 我要评论

  昨日的反弹能否持续,记者采访的分析师分歧明显。近7成认为仍属于超跌反弹范畴,还谈不上反转,市场短线反弹空间有限,甚至有再次下跌杀破2500点的可能,近3成相对乐观的分析人士认为,有可能持续反弹到2800点以上。

  可能一 今日即“夭折” 再破2500点

  “反弹不是底,是底不反弹!市场超跌反弹难以持续,周一上涨后,今日就可能回调。”申万研究所副总钱启敏认为,“市场预期调控会放缓,但是实际上没有任何迹象证明调控会放缓。‘国十条’出台后,目前房价仍未出现明显下跌,管理层肯定会出台更严厉的措施。后期可能还会继续下行,指数仍有可能再次跌破2500点。”

  昨日盘后的一则消息也似乎验证了钱启敏的观点。之前市场曾传言发改委称“三年之内免谈房产税”的消息,这是市场预期针对地产的调控政策可能会放缓的重要原因。昨日盘后,关于房产税的传言被证明严重失实。发改委称“三年之内免谈房产税”的讲话不代表发改委的立场。发改委孔泾源也没有就房地产问题对外发表相关言论并接受媒体采访。

  本地分析人士范戈也表示,周一的反弹不意味着调整结束。“市场仍未企稳,投资者目前不能太过乐观,短期指数在上探2700点后就可能回调。”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