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股点评:同德化工

2010年05月26日 13:53  CCTV-交易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同德化工是山西省最大的一家民爆企业,那么为了加快产业的整合,同德化工拟收购黄河化工所属的民爆相关资产。黄河化工它是主营民用爆破器材的生产和销售,但是公司在2009年亏损近370万元,同德化工表示这次收购有助于扩大公司了经营规模和市场份额,提高市场占有率和竞争能力。另外同德化工还打算以超募资金500万万投资设立一家民用爆破器材的经营公司。那么公司在2009年实现的净利润4517万元,拥有区位优势和规模优势,公司位于晋陕蒙三省的交界处,2008年三省的工业炸药了产量分别列全国的第一第十七和第三位,那么兴业证券预测公司2010到2011年的每股收益分别是0.9元和1.1元。根据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的统计数据显示,同德化工2010年的综合每股盈利预测是0.87元,较三个月前调高了0.04元,当前只有一位分析师对公司进行跟踪,他给予公司观望的评级。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