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低保特困老人——海信再次荣获“山东慈善奖”

2010年05月26日 13:53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近日,山东省慈善领域的最高荣誉——“山东慈善奖”2009年度榜单在济南揭晓,海信于2009年设立的“亿元银屏惠老基金”荣获“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继去年获得“最具爱心慈善捐赠企业”后,再次荣获该荣誉。

    近年来,山东省慈善事业迅速发展,为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做出了重要贡献,为鼓励先进,树立榜样,弘扬慈善精神,进一步激发社会各界参与和支持慈善事业的热情,2009年度“山东慈善奖”表彰了22名慈善事业先进个人、23家爱心企业和26个慈善项目。

    海信始终没有忘记广大父老乡亲为社会曾经作出过重要贡献和对海信发展的支持,关注低保特困老人不仅是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的传统美德,更是有责任有义务回报社会的体现。海信出资1亿元设立的海信“银屏惠老”专项基金,要在五年的时间里,与省慈善总会和17地市的民政机构一起,帮助全省低保特困老年人,让他们能够看上电视,并通过银屏直接感受国家与社会的发展,分享经济建设成就给他们带来的幸福与快乐。

    作为优秀的企业公民,海信不仅在推进产业技术进步与发展上承担着中国企业的主体责任,而且始终重视企业社会责任的承担,把自己的发展与社会的进步牢牢连在一起。扶贫济困、安老助孤、帮残助残、支教助学,海信一直以实际行动尽自己所能回报社会。多年来,海信以热心慈善和公益事业的优秀企业公民形象屡获“中国最受尊敬企业”、“最佳企业公众形象奖”、“尊师重教特别贡献奖”、“最具爱心捐赠企业”、“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奖”等荣誉与称号。

责编:张福伟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