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哈哈“爱迪生”奶粉揭开神秘面纱

2010年05月26日 15:38  中国网络电视台 我要评论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5月26日,国内食品饮料龙头企业娃哈哈集团在京隆重推出旗下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爱迪生婴幼儿配方奶粉。娃哈哈集团总裁宗庆后亲临现场,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理事长、国际乳联中国委员会副主席宋昆冈、原中国预防医学科学院营养与食品卫生研究所研究员,中国资深营养学家刘冬生等国内知名专家应邀出席并发表讲话,来自全国的近百家新闻媒体共同见证了娃哈哈进军婴幼儿奶粉行业的决心与信心。至此,自去年10月始在业内引起极大关注的娃哈哈高品质进口奶粉终于揭开其神秘面纱。

    爱迪生,整合全球产业链,开创中国企业走出去全新模式

    娃哈哈爱迪生婴幼儿配方奶粉的上市,不但是娃哈哈发展历程中的又一件大事,亦开创了一种中国企业走出去既没有风险又受人欢迎的新模式。因此,此次发布会吸引了全国众多媒体的到场。

    宗庆后表示,此次娃哈哈委托荷兰与瑞士的公司为娃哈哈贴牌加工娃哈哈“爱迪生”婴幼儿配方奶粉,是娃哈哈“走出去”的关键一步,同时亦是一次皆大欢喜的合作。一方面国内缺乏优质安全的奶源,另一方面荷兰、瑞士等有丰富的优质安全奶源,而且他们都有上百年的养牛及乳品工业的历史,是世界上最发达、最先进的乳牛养殖业及乳品工业的国家。通过双方的合作,既可以满足中国对资源的需求,满足中国消费者希望得到优质安全的婴幼儿配方奶粉的需要,同时亦可以满足对方希望开发中国市场的需求。

    为此,娃哈哈组织专家团队,先后对世界各大奶源地进行过深入的考察,尤其对生产环节进行了反复筛选。娃哈哈“爱迪生”婴幼儿配方奶粉打造的这条国际化产业链,是以荷兰奶源为基地,以上百年的欧洲皇家企业为代工,从一流的牧场、一流的奶牛,到一流的配方、一流的生产、一流的检测,爱迪生婴幼儿配方奶粉在品质上,实现了“五个一流”。所以,“爱迪生”从诞生伊始,就已经达到了“国际一流”水平和“国际一流”的安全品质!

    宋昆冈同样表示,考察过荷兰的奶牛场后,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荷兰是荷斯坦乳牛的故乡,海洋性气候造就了优良的牧场资源,加上荷兰拥有先进的饲养技术,科学的管理程序,严格的品质控制,奶牛吸奶全部采用信息化控制,科学、安全、营养。娃哈哈正是看中了这些优势资源,让国外百年企业为中国品牌贴牌生产,为国内消费者增加了新的选择。

    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背景下,全球化的分工协作正在进一步加快。中国品牌的国际化要用全球化的视野去做,同时,实现优势互补的合作是未来中国企业走出的首要选择,既解决了中国资源紧缺的问题,又解决对方资源过剩的问题,娃哈哈爱迪生奶粉的发展方式,正体现了这样的新视野和新思路。

    爱迪生,中国宝宝的专属奶粉

    宗庆后表示,早在90年代初,娃哈哈儿童营养液就为广大少年儿童改善了营养不良、偏食的问题,为80后、90后的健康成长出了一份力。23年中娃哈哈一直专注并致力于食品饮料行业,并以优异的品质得到了消费者的信赖与好评。今天,娃哈哈又推出娃哈哈“爱迪生”婴幼儿配方奶粉,准备再次承担起让我们下一代健康成长的重任。

    正如刘冬生教授在发言中指出,我国每年都有1700万左右的新生儿诞生,他们的健康成长与后期的奶粉营养是密不可分的。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发展本身亦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科学家亦在对母乳成份进行不断分析研究。娃哈哈爱迪生婴幼儿配方奶粉是按母乳化标准设计的乳基婴儿配方奶粉,参考了国际食品法典委员会(CAC)推荐的国际标准,符合最新的中国婴儿配方食品、较大婴儿和幼儿配方食品等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而且是用鲜奶直接喷粉,这样研制生产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不但能满足宝宝的全面营养需要,更能让家长放心。

    1、鲜奶直接处理灌装,新鲜安全。采集好的达标鲜奶,经标准化处理后直接喷粉生产,特别新鲜安全,各种成份也比别人混合得均匀。不像有些奶粉是用生产好的奶粉拿到国内再进行混合罐装。

    2、奶源质量世界一流。众所周知,荷兰是全世界奶牛业历史最悠久、最发达的国家,他们的牧草中也富含很多天然的营养成分,牛吃了饲料后产出的奶已直接富含了各种营养素而不需要再另外添加。而且荷兰的牧场的吸奶过程实行信息化系统全程监控,电脑记录每一头牛昨天吸了多少奶,今天该吸多少奶,均自动控制,而且吸奶的过程中自动检测,发现有问题立即剔除。因此,从荷兰原装进口的“爱迪生”奶粉质量非常可靠。

    3、营养比例适宜。娃哈哈“爱迪生”奶粉配方是在参考了国际食品法典委员会(CAC)推荐的国际标准后,聘请了国内外资深的育儿专家进行母乳化设计,而且奶粉质量控制非常严格,要经过为期六个星期三道检测合格后方能出厂,因此质量尽可放心。

    宋昆冈理事长同样指出,娃哈哈是我国著名品牌,是全国最大的食品制造企业之一。娃哈哈联手国际乳业巨头,聘请国内外著名婴幼营养专家,打造原装进口的高品质爱迪生配方乳粉,对于国内广大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件大好事。

    爱迪生,业内专家看好发展

    对于爱迪生奶粉上市后的发展,宗庆后表现出一贯的自信。他指出,此次奶粉取名为“爱迪生”,实际上更是寄予了一种厚望,他希望肩负着中华民族复兴大业的下一代,食用了“爱迪生”奶粉后比爱迪生更聪明,更有创新精神,更有能力承担起中华民族的复兴大任。我们亦在字里行间感受到作为民族品牌的娃哈哈对于国家强大、民族兴旺的拳拳之心。

    刘冬生表示,从娃哈哈最早的儿童营养液开始,她就关注娃哈哈企业的发展,娃哈哈是一个值得大家信赖和尊重的品牌。她祝愿爱迪生奶粉能很快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为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作出新的贡献。

    宋昆冈在讲话中也表示,相信凭着娃哈哈这个著名品牌,高品质的产品,良好周到的服务,爱迪生婴幼儿配方乳粉一定能很快成为奶粉行业领军品牌,成为中国乳制品行业的一枝独秀。

责编:王玉飞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