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称美容秘方 “药妆”被热炒

2010年05月27日 09:11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爱美的女士们都喜欢用化妆品来打扮自己,在种类繁多的各类化妆品中,有一类特别受青睐,这就是药妆。在很多人看来,药妆就是纯天然、低敏感的的代名词,事实真是这样吗?

    在药店里销售的化妆品,常常被人们称为“药妆”,记者在重庆调查时看到,为了突出功效,一些药店的化妆品专柜专门贴出“药房专售”或者“药妆”的标签。

    某护肤品牌销售人员:在药房销售的原因,就是因为不含任何化学成分和防腐剂,所以在药房销售,是全世界所有药房的,护肤品销量第一的医学护肤品牌。

    在重庆市的商业中心,几乎所有的药店都设有化妆品销售专柜。在其中一个专柜,记者随手拿起一瓶化妆品,其成分一栏中标注有紫苏、山楂、杏仁、甘草等中草药配方,而直接打出“美容秘方”、“汉宫药方”等各种秘方类的“药妆”也有好几款。

    重庆市民:药店里卖的应该值得信任一些(它哪方面值得信任)药店里应该有些属于药性一方面的东西,植物性的东西要多一点。

    重庆市民: 药点里面的东西,功能性好,比如去痘、控油可能比商场要好一些。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