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四岁男孩坠梯 危急时刻获救

2010年05月27日 09:35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同样,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也上演了惊险一幕。一个四岁的小男孩被自动扶梯的传送带升至半空,幸好售货员眼疾手快,在小男孩坠地之前把他接住,避免了一场悲剧。

   这就是事发商店,人来人往的景象让人很难注意到一个四岁的小不点。就连他的父亲都将他忘记了。让这个摄像头给我们讲述一下惊险的一幕吧。

   注意右侧电梯的底部,一个四岁的小男孩正在玩耍。不一会他便站到了滚梯的外侧边沿上,双手紧紧扒住传送带。正在工作的电梯很快便将他从一楼带到了二楼,只不过小男孩是站在电梯外侧。商场的工作人员阿帕勒看到男孩悬在半空,眼看就要坠落,阿帕勒立刻上前跑到小孩的正下方,伸手接住了掉下来的男孩。

责编:刘岩

  相关链接: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