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名模毒枭”在阿根廷被捕(图)

2010年05月28日 09:14  中国日报网 我要评论

哥伦比亚女毒枭在阿根廷落网。(图片来源:中国日报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5月26日电(记者 宋洁云 冯俊扬)阿根廷警方26日在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逮捕了涉嫌操控跨国贩毒集团的哥伦比亚名模安吉·圣克莱门特。

  阿司法机构去年12月对圣克莱门特发出通缉令。阿警方26日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巴勒莫区的一个小旅馆中找到了圣克莱门特。她从哥伦比亚来到阿根廷时带了一条宠物犬,并在海关进行了登记。警方根据这一线索将她当场逮捕。

  审理此案的法官将从27日起对圣克莱门特进行讯问。圣克莱门特的辩护律师称,这名哥伦比亚模特和贩毒集团没有任何关系。

  去年12月,阿警方在首都国际机场逮捕了一名试图携带55公斤可卡因出境的年轻女子,并顺藤摸瓜破获了一个跨国贩毒集团。

  阿警方在调查中发现,这个贩毒团伙成员中有多名模特,最高头目就是圣克莱门特。现年30岁的圣克莱门特曾在哥伦比亚赢得选美大赛冠军,后前往墨西哥当模特。去年12月同男友来到阿根廷,指挥贩毒集团成员将毒品从墨西哥途经阿根廷运往欧洲。

  她的男友今年2月初在阿海滨城市马德普拉塔被捕,调查此案的法官根据其口供和此前调查结果对圣克莱门特发出通缉令。国际刑警组织也对她在全球范围内展开通缉。

  面对警方布下的天罗地网,圣克莱门特曾试图自首,并通过律师向警方提出要求,自首后不能被送进阿根廷监狱关押。她的律师说,阿根廷监狱存在对女囚性侵犯现象,圣克莱门特担心在监狱或看守所中遭到性侵犯。阿司法部门没有回应圣克莱门特的请求,只敦促她尽快向警方自首,现在终于将她缉拿归案。

责编:庞帅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