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世界杯 体验南非探险之旅

2010年05月28日 10:01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2010南非世界杯马上就要开幕了。届时将有成千上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球迷朋友前往南非观赛。不过在看球之余,大家可千万别错过了美妙的自然风光和丰富的野生动植物资源,在风景旖旎的南非来一次探险旅行吧。

    克鲁格国家公园是领略南非自然风光的最佳场地。它有辽阔的草原和丛林,也是大象、河马、狮子和猎豹等野生动物栖息的家园,更是探险者的乐园。您可以坐上这辆观光车,听着公园导游的讲解,与园内的野生动物亲密接触。不时会有几头大象慢吞吞地横穿马路,让你不得不停下来给它们让路,还会有成群结队的小鹿从你身旁跑过,仿佛置身于大森林一般。

    拂晓时分,动物们经过一夜的休息开始活动,寻找食物,此时也是观看动物的最佳时间。如果选择在夜晚出游,更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幸运的话,可以在草木中发现河马慵懒的身影。如果你喜欢冒险又对地形比较熟悉,那么自驾车也是不错的选择。

    自驾车旅行体验者:你并不知道正在往哪去也不知道将会看到什么下一个转角藏着什么,我们觉得就是这种惊喜,自己去探索丛林的惊喜吸引了我们.

    当地的住宿也有多种选择,从每晚每人800美元的高档住所到每晚两人20美元的帐篷,可以满足不同的消费人群。不过也有不少游客选择自带装备野营,与大自然亲密接触。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