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泄漏可能持续到今年8月

2010年05月31日 09:00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专题:美国漏油事件

  

    美国白宫能源和气候变化政策顾问卡罗尔•布劳纳昨天表示,在一系列措施相继宣告失败后,原油泄漏有可能持续到今年8月。她坦言,此次的漏油事故对生态环境的破坏程度已经远超预期。

    白宫能源和气候变化事务顾问 卡罗尔•布劳纳:我们已开始为最坏的情况做准备原油可能会持续泄漏至八月直到“减压井”修建完毕这可能是我们国家迄今为止面对的最为严重的一场生态灾难。

    英国石油公司之前使用的堵漏方法”灭顶法”,是通过泵将较重的液体打入油井,使其压力大于油井内原油外泄的压力,然后再向漏油处注入水泥封闭油井。不过“灭顶法”的失败使英国石油公司近期封堵漏油彻底无望,只好退而求其次,希望尽力减少漏油。这一次放在油井之上的防漏罩只能收集大部分的漏油,并不能彻底封堵漏油。但是英国石油公司表示,防漏罩是目前“减少漏油的最佳途径”。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