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世博]特许商品卖得火 一天销售过千万

2010年05月31日 09:48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这段时间,哪个城市最热门。当然是上海了。那在世博会上,逛世博园、盖展馆章、买纪念品也被认为是参观者的三大必修课。这一段时间,世博特许商品的销售也越来越火爆,日均销售额已经从开园时的700万元,窜升到了一千万元。

    世博纪念品的商店里,孩子们是最高兴的。这位小朋友就拉着妈妈,几乎把店里的每件商品都看了一遍,最后在三个柜台挑了东西。你最喜欢的是哪个这个为什么喜欢这个因为我觉得这个下面的海宝很可爱买几个不知道我们还在数呢很多要送是吧。

    世博纪念品吸引的不只是小朋友,这几天,这家小小的经销店里每天的人流量都接近一万人,高峰期进店都要排队。平均每个顾客会买一到两件特许商品,人均花费30元左右。而在每家特许商品店销售的近千种商品中,还有一些人气指数极高的明星商品,比如这个每天可以卖出800个的立体邮册。

    特许商品经销店负责人 何冉港:开园的时候可能每天20多万人我们最清楚的就是我们的商品可能是两天补一次货那这两天的话我们基本是每天都要补货的。

    这款多媒体邮票存有64个场馆的视频画面,并配有多种解说语言,虽然价格在一千块钱以上,但卖得还算不错。

    据介绍,全部世博特许商品的款型约有一万种,平均每家世博特许商品店销售1000多种各类产品,有关方面还在继续生产新的更具创意的商品,相信会吸引更多掏腰包的游客。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