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望都市2》服饰亮丽 引领时尚

2010年05月31日 10:17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夏天来了,街上最抢眼的莫过于女孩们亮丽的裙摆,现在她们又有了新的风向标。时尚大片《欲望都市2》最近在美国正式上映,四个年龄加起来快到200岁的女人成为本季绝对的女主角,她们又将掀起怎样的时尚旋风?一起去学习一下。

    四位模特缓缓走来,她们身上穿的就是《欲望都市2》中四位美女主角的靓丽服饰,这件模特身上穿的百色裙子,就是剧中角色--凯莉穿的候司顿白裙子,价值400美元,而脚上搭配一双285美元的周仰杰鞋子。剧中角色--夏洛特的瑞秋•罗伊裙子价值99美元,另外搭配杰西卡.辛普森牌帽子和贝齐•约翰逊鞋,分别是38美元和165美元。还有影片中米兰达穿的扎脚宽松女长裤,大约有109美元,另外加上搭配的围巾,标价59美元。除此之外,影片中的时尚元素还包括萨曼莎的铆钉肩章红裙,凯莉的镶钻牛仔裤,凯莉的舞会礼服,萨曼莎的金色V领礼服等等,当然,这些名牌服饰在光鲜亮丽抢眼球的同时,价格也是非常高昂,其中凯莉在一些镜头中穿着的一件香奈儿礼服价格高达47190美元。还有许多名贵的饰品和鞋子等等。据该片的造型师菲利普•布洛赫称,《欲望都市2》的置装费达到了1000万美元,“有的衣服甚至贵过一部越野车”。《欲望都市2》主要还是展现了如何把传统和时尚元素创造性糅合到一起。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