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儿童喜看《三只小猪》

2010年05月31日 14:47  CCTV-交易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明天,最高兴的肯定是孩子们,因为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了。而今年的六一该怎么过,有什么新的玩法?下面这条片子说不定能给你灵感。

     六一的临近,最近几天世博园家庭游的数量有了明显增加,很多家长都带着孩子来游园。因为融合了很多高新科技,还有一些互动游戏,浦西园区成了参观的热门,很多场馆的排队时间都超过了三四个小时。 ##同期 孩子1:我听说这个很好玩。 记者:觉得辛苦吗? 孩子2:虽然辛苦,但是觉得很值得。 ##正文 为了缓解孩子们排队的辛苦,各展馆也开展了各具特色的服务措施,由真人扮演的卡通玩偶和小朋友互动合影,工作人员自制玩具送给小朋友,地面冷气也给大家带去了丝丝凉意,不过,工作人员也提醒,家长要选择合适的参观路线,并为孩子们备足遮阳伞等用具。

     在北京,中国科技馆这两天迎来也不少小朋友提前过节,而科技馆也专门为小朋友们准备了新的展览。 ##同期参观观众记者:带孩子来参观?这不是过节吗,带孩子来玩!记者:哪个最好?孩子:都很好玩,在玩的时候还可以学习。 ##正文世界上最大规模的爱因斯坦展览也整体“搬”到中国科技馆,200多件爱因斯坦生前用过的物品以及大量的文字和影像资料,再现了爱因斯坦当年的生活和他所处的时代,展览将持续到10月结束。

     六一节是所有儿童的节日,在青岛,世界经典童话剧《三只小猪》就为一群特殊的孩子们进行了义演,他们是来自青岛福利院的孩子们还有患有自闭症的儿童们。 ##现场声 (大灰狼场下场) (祝小朋友们六一节快乐,他非常紧张说,谢谢叔叔阿姨给我们表演三只小猪。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