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过节要“收费”?]福建:儿童节临近 幼儿园“抢钱”?

2010年05月31日 09:47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六一快到了,不少幼儿园给小朋友们准备了各种各样的的庆祝活动,这原本是件挺高兴的事儿,可是福建泉州的学生家长们一听办活动,就心里窝火,为什么呢?

    泉州市民刘女士的女儿正在读幼儿园,就在前几天,她接到幼儿园老师的一通电话。

    幼儿家长 刘女士:老师说要开家长会,提前两天给家长打电话,说希望家长捐钱,打给我说你捐五百。交上去,她说要举办活动。

    举办六一节活动,却要家长掏腰包,这种事在泉州还并不少见,而且名目各不相同。泉州另一所幼儿园也张罗着要捐款,不过捐款缘由摇身一变,变成了家长们资助幼儿园设施建设的“善款”。

    幼儿家长 张女士:现在要献爱心,还有发张倡议书。上面还写着一百元,捐款学生名字,捐了还开一张收据写献爱心。”

    虽然对幼儿园捐款、收取活动经费存有疑虑,但是采访中,大多数家长都表示已经捐钱,或者缴纳费用,数额从一百到几百不等。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