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商场失火]临时帐篷当商铺 华商谈判争取补偿

2010年06月01日 08:54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这几天,罗马尼亚的一些中国商人让国人倍感揪心。26号早晨,位于罗马尼亚首都东北郊的红龙中国商品市场发生大火,两座商厦被完全烧毁,许多中国商人损失惨重。

    昨天,中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召集当地华商代表,商讨火灾善后事宜。参与商讨的华商代表表示,他们正与红龙市场的管理方“尼罗集团”谈判,希望争取到一定的补偿。

    当天,由16位华商代表组成的“善后处理小组”向使馆汇报了红龙市场大火中华商的受损情况。针对火灾中损失最惨重的商铺租客,华商代表表示,他们正在与尼罗集团谈判,希望尼罗集团能给与一定的补偿。同时,他们也表示,会从这次火灾中吸取教训,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权益。同时,在被大火烧毁的红龙市场主厅前的停车场上,第一顶临时帐篷的框架结构已经搭建完毕。面对火灾中的严重损失,一些商户把希望寄托在了新建的帐篷上。露天摆摊摊主: “我们倒是很想搬过去,我们很想搬过去,有个固定的位置。”

    不过也有一些店主存在顾虑,担心批发商对新建帐篷摊位设置不熟悉,从而影响生意。露天摆摊摊主: “现在商户被隔开了,客人找不到我们。生意肯定不好的。” 摊主:太远了。我们客户都在这边。最主要的。应该都在这边。

    现在红龙市场管理方已经开始让摆摊商户登记是否搬进临时帐篷。看到临时帐篷的搭建,不少华商的情绪也渐渐稳定下来。虽然很多人多年的心血被付之一炬,但是他们仍然希望自己能重振精神,尽快从灾难中恢复过来。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