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房产税改革]地产板块领跌 沪深股市重挫

2010年06月01日 08:54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沪深股市方面,由于昨天国务院批转了发改委《关于2010年深化经济体制改革重点工作意见》,在这个《意见》当中,明确提出了“逐步推进房产税改革”的提法,这也是自本轮国家开始重拳调控高房价以来,市场所获得的关于房产税的最高级别的声音。受此消息影响,昨天整个地产板块午后大幅跳水,最终下跌3.41%,并带动各板块下跌,沪指失守2600点。截至收盘,上证指数跌2.40%,报2592.15点。深成指报收于10204.17点,跌幅达2.78%。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