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比:美国明年二季度或实施退出

2010年06月02日 15:01  CCTV-环球财经连线 我要评论

进入[环球财经连线]>>

  

    随着全球经济逐渐复苏,退出刺激政策成了很多国家考虑的问题,然而欧洲债务危机来袭,又令全球经济复苏前景阴云密布,现在是退出经济刺激政策的最佳时机吗,央视财经频道《环球财经连线》记者连线了英国路透社驻纽约的财经评论员。

   《环球财经连线》记者:一些国家还在讨论中,而有一些国家已经采取行动了,今天加拿大有一个重要的决定,市场对此作何反应?你是怎么看的?

    路透社财经评论员波比:加拿大成为七国集团中第一个提高利率的国家。但是一个经济学家跟我们说过,客观来讲,加拿大提高利率的决定不会对全球市场产生很大影响。有分析家认为美国可能会在2011年第二季度(实施)退出机制。美国为什么不再现在退出呢?许多人认为美国经济仍然十分脆弱,投资商对欧元区的危机依然心存芥蒂。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