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机构预测6月3日走势

2010年06月03日 07:44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联合证券

    上证综指成交量大幅萎缩,房地产板块成为市场惟一亮点。由于担忧宏观经济增长速度放缓,市场对房地产板块的调控政策预期相对放松,形成短期盘面的刺激点。但市场趋势没有转好,投资者仍然需要谨慎。

    世纪证券

    市场的反弹会以弱势、缓慢的形态展开,以时间来赢得空间,筑底的过程会有反复,中长期投资者可在悲观情绪中增加仓位。

    广发证券(000776)

    短线可能出现小幅反弹并在前期低点附近横盘整理后再作出方向选择,方向选择中击穿前期低位的可能性较大,投资者仍需谨慎,保持较低仓位回避调整风险。

    国诚投资

    2500点附近再次探底只是最后的考验,市场需要的是坚定的信心。成交量萎缩至地量的二次探底,只会夯实市场中期底部,酝酿的机会将远远大于风险。

    恒基投资

    2500点的位置已经处于历史的估值低点,短期大幅下跌的空间已经微乎其微。

重要财经资讯:

生物产业发展规划本月将上报国务院

资源税改革拉开大幕 将助新疆财政增收上百亿

股市操作必读:

五大机构预测6月3日走势

6.3最新上市公司公告速递

6.3沪深两市交易提示

责编:曹树彬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