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家否认群殴同行 称冲突为个别员工互殴

2010年06月04日 09:00  新京报 我要评论

  本报讯 (记者 张家齐)针对媒体报道的“链家地产”与“我爱我家”冲突事件,6月1日晚,“链家地产”首次回应称:并非“群殴”而是“互殴”。对此,“我爱我家”予以否认。

  前日,北京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等部门发出倡议“反对恶意中伤、规范行业秩序、建立行业经纪人行为标准,共同维护行业形象”。

  “链家”称己方3人参与打架

  “链家地产”在书面申明中介绍,5月28日的冲突源于“我爱我家”的经纪人带客户去看房途中,客户在“链家地产”房源广告前查看房源,“链家地产”经纪人遂派发给客户房源宣资料,这一行为引发“我爱我家”经纪人的不满,多次夺走并撕毁“链家地产”房源宣传单,继而首先动手与“链家地产”经纪人发生肢体冲突。据“链家地产”了解,当时有3名“链家地产”经纪人与2名“我爱我家”经纪人发生冲突,其他陆续到达的“链家地产”经纪人仅是围观。

  对此,“我爱我家”副总裁胡景晖表示,当日事件就是群殴。据介绍,双方发生争执后,小区附近“链家地产”门店20多名员工闻讯赶来,并手持钢管等器械,对“我爱我家”两名员工进行殴打。

  另外,“链家地产”在申明中还透露,双方之间的冲突并非第一次,并爆出此前的冲突史。昨日下午,胡景晖表示,此前双方确实发生过类似事件。

  责任方将上“黑名单”

  北京市中介行业协会副会长周宗楚昨日表示,行业协会也高度重视最近发生的冲突事件。他认为,近几年,行业的规范性有明显好转,最近打架事件的发生具有一定的偶然性,但也和当前楼市不景气、竞争加剧有一定关系。

  他强调,行业协会将进一步调查此事,恶性事件的责任方将被纳入监管“黑名单”。

  “我爱我家”和“链家地产”均表示对此予以支持,并呼吁维护中介行业的形象。

责编:刘慧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