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音响:位置虽变换 音质很稳定

2010年06月04日 10:44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再来看看音乐发烧友们的最爱。最近,英国一家音响公司推出了新型音箱,号称这次新产品的发布、会引发家庭音响的大革新。

    如果你仅仅是在用普通的音响设备收听音乐,你或许根本不知道损失掉了哪些优秀的“声音品质”,但最新的T12系列音箱知道。它所采用的空间音响技术,可以给人们提供无与伦比的声音辨识度以及层次感。以前为了类似的效果,你或许需要把几个音箱摆放在屋子的不同位置。据这家公司的音响技术人员丹•弗莱彻介绍,在使用普通的立体声音箱时,在几个音箱中间往往有一个最佳的收听区域,当听众离开这个区域时,就会感到几个音箱的声音不均衡,从而丧失良好的立体声效果,但T12系列音箱却不存在这个问题。T12系列的发明者泰德•弗莱彻在英国音响界一直是个响当当的名字,我们来听听他的感受吧。泰德•弗莱彻 T12音箱发明者: 我想了好一阵子先用小纸卷和小纸片尝试了一下竟然奏效了就这样我用硬纸片制成的喇叭发出了很有层次感的音效。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