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股:逆势而行买世茂房地产 中线看13.5港元

2010年06月04日 15:09  华富嘉洛 我要评论

  

  内房股最近的跌势反映本年的盈利前景有见低回升的迹象,因此,今天把目光放在有实力的房地产股——世茂房地产,香港交易编号为00813。

  世茂房地产主要是商业写字楼和酒店的开发商。此次政府出台的调控楼价新政策,主要针对投机性商品住房,对商业楼宇影响并不大。因此,新政策对集团的影响,没有对其它内房股的影响大。

  除了发展房地产以外,集团也经营多家酒店,其中在上海拥有3家6星级酒店,正受惠于上海世博会。另外,集团主要的土储都是面海和临江的优质地皮。再者,自去年3月以来,集团没有加入高价抢地的行列。此外,集团现价市盈率及负债比率合理。综合上述因素,股价在大跌后正是低吸时机。值得一提的是,世房主席许世茂连续29次增公司股份,反映大股东对集团前景有信心。

  走势上,如果在短期内,股价可以突破12港元的双底颈线阻力,升势有望进一步加剧。可在11.8港元水平买入,中线目标看250天线13.5港元水平,止阻位可定于11.2港元。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