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昨天反驳行动迟缓指责

2010年06月06日 13:20  CCTV-环球财经连线 我要评论

进入[环球财经连线]>>

专题:美国漏油事件

  

    看完了英国石油公司面临的麻烦和痛苦,把目光投向事件另一个关键方,美国政府。漫长的堵漏战斗,让美国政府饱受民众批评。昨天,奥巴马进行例行的周末讲话,再次向公众强调,美国政府没有拖延,始终在竭尽全力。

    美国总统奥巴马在每周例行讲话中,重申自己将坚定地与沿岸居民站在一起,一同抗击这场生态灾难。对于有批评认为美国政府在漏油事件上行动迟缓,奥巴马则表示,美国政府已经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例如,有超过两万人在日以继夜的保护海洋及海岸线免受原油污染。奥巴马还强调,政府将密切关注英国石油公司在除油堵漏工作中的作为,并且确保英国石油公司为此次漏油事件支付所有理应赔偿的损失。

    美国总统 奥巴马:我们会确保英国石油公司赔偿欠墨西哥湾沿岸居民的每一角钱。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