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沃德:英石油没问题 我不打算辞职

2010年06月07日 09:37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专题:美国漏油事件

  

    再来看看墨西哥湾的漏油事件。虽然漏油让英国石油公司面临着巨额罚单,市值大跌等种种困境,不过他们的首席执行官托尼•海沃德昨天在接受电视采访时还是很有信心,表示自己不会辞职。

    海沃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最新的“切管盖帽法”已经有效遏制原油不断泄漏入海的状况。而为了进一步提高“吸油”能力,英国石油公司已经决定,下周再把一个收集原油的“增强装置”安放到指定位置。届时,凭借两套装置的共同作用,绝大部分的海底漏油都将被顺利“吸”到海面上。漏油事件发生49天以来,英国石油公司始终面临着来自舆论和美国政府的巨大压力。作为公司当家人的海沃德成为众矢之的。在被问及是否会辞职时,海沃德坚定地表示,自己得到了公司董事会的“全力支持”,从来就没有想过要辞职。此外,海沃德还表示,尽管受到漏油事件的影响,公司的股价和市值有一定程度的“缩水”,但按照目前的估算,公司今年的盈利仍有望达到300至350亿美元,财务状况的乐观形势“足以”为公司“保驾护航”,确保公司安全度过这次危机。英国石油公司首席执行官托尼•海沃德:英国石油公司实力强劲现在公司的运营非常好仍然有很大的现金流和盈利我们的信誉来是几千人长期积累起来的英国石油公司正在做正确的事情我们会尽一切努力让情况好转。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