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内阁改组名单出炉 和解计划遭质疑

2010年06月07日 09:38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来关注泰国局势。泰国总理阿披实6号表示,改组后的新内阁成员名单已经确定,目前已呈交国王批准,如果局势稳定,将继续推行“国家和解路线图计划”。

    阿披实说,泰国国王普密蓬•阿杜德当天批准了新内阁成员名单。当地时间7号下午,他将率领八名新内阁成员前往曼谷的诗里叻医院觐见国王,并宣誓就职。 改组后的八名新内阁成员中有六人来自阿披实领导的民主党,一人来自执政联盟政党“为国党”,另一人来自“祖国党”,他们将分别担任工业部长、信息和通讯技术部长、劳工部长和文化部长等要职。而其他的27名内阁成员则保持不变。与此同时,阿披实的国家和解路线计划却遭到反对党为泰党的质疑。为泰党在当天召开新闻发布会上,向媒体展示了在4月10号红衫军跟军警冲突中死亡民众的照片,要求泰国特别案件调查中心立案调查。为泰党发言人认为,冲突快过去两个月了,只看见政府通缉红衫军领导人,却没有任何政府官员站出来为在冲突中丧生的民众负责,阿披实号称要实现国家和解,实在是没有诚意。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