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君安:全球经济复苏可能放缓 市场还有持续调整

2010年06月07日 10:39  CCTV-交易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国泰君安证券分析师王虎:我们今天早上讨论了全球经济,因为美国上周五公布的就业数据,里面有很多指标,也显示经济增长的趋势,可能会发生变化的迹象,我们对全球经济目前整体的看法,我们认为,经济的复苏力度和速度可能会放缓。因为从去年年中到今年的一季度,实际上全球经济复苏的速度非常快,在政策刺激之下,我们认为目前复苏的速度可能会放缓。

    我们认为市场可能还要继续调整上周末有很多利空因素,所以说今天这个市场,我们认为如果低开高走,也是检验市场目前心理状态的一个标准,如果低开高走,可能反应目前市场,还是比较强的,如果啊今天低开低走,可能市场相对更弱。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