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檀:南非世界杯举办成本因安保大幅提高

2010年06月07日 13:49  cntv.cn 我要评论

进入[环球财经连线]>>

  

    南非能否代表非洲成功举办世界杯?可能是本届世界杯区别于以往任何一届的最大看点。对此,央视财经频道《环球财经连线》主持人在6月7日节目中连线了特约财经评论员叶檀。

    《环球财经连线》主持人:能不能保证安全可能是南非世界杯大家最关心的一个方面,南非在这方面可以说投资非常得大,跟我们来说一说他们都做了哪些准备?

    叶檀:虽然说我们不知道南非世界杯会不会发生什么事件,希望没有。但是到现在为止南非的投入是非常大的,为了这次世界杯,它们整个改换了装备,增加了数万名警察,包括所有的安检设备全部都更新。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这次世界杯的安保设施支出的成本要远远高于以前,就拿一个月来说它的安保成本就是以前的3倍,这个数量是非常大的。

    不管南非世界杯赚不赚钱,但是可以说跟世界杯相关的安保企业肯定是赚钱了。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